被小MEI点名了~

1)点你的人是:小MEI~
2)你们的关系是:朋友~恩~
3)你觉得周围的人认为你是个怎样的人:喜欢BL的变态;不像个女生
4)自己喜欢的个性是:外向~开朗~偶尔阴暗,囧。
5)相反的,讨厌的个性是:做作!
6)自己想成为的理想类型是:内敛 >////<
7)给关心自己、喜欢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:谢谢!
喜欢自己的人:啊...这个,,,你说的是哪方面的喜欢撒?(PASS)

现在点名(为什么这个游戏一定要点名):
[一]火星人
[二]地球人
[三]水星人
[四]土星人
[五]金星人
[六]嫦娥
[七]玉兔
[八]海王星人
[九]冥王星人
[十]天王星人

8)[6号跟誰在談戀愛?] :嫦娥么...可能再和吴刚偷情...(小声)
9)[9号是男還是女?] :这个.....不好说...
10)[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,會是好事嗎?]:不好!不美型!(虽然我没见过)
11)[那8號跟5號呢?] :同上
12)[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?] :亲爱的,我就没见过水星人。
13)[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?] := =不晓得
14)[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? ] 大概定有!
15)[你會追求3號嗎?] :我都说了我不认识水星人了。。= =
16)[那7號呢?] :那是玉兔诶!!!我对兔子没爱的!!!我不搞人兽!!囧。
17)[4號是單身嗎?] :大概= =外星人我不清楚。。。
18)[10號的名字?} :PASS!
19)[5號的姓是?] :不知道
20)[4号有什么嗜好?] :不清楚
21)[3號有魅力嗎?] : 我怎么知道水星人有没有魅力。。= =
22)[5號和9號合拍嗎?] :相隔两个星球..你说会认识么?
23)[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] :生在火星的!
24)[9號呢?] :生在冥王星的!
25)[2號呢?] :生在地球的!!!!(终于碰到同胞了~~激动~~)
26)[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?] :和外星人??!!!!!没搞头的!
27)[9號住哪裡?] :冥王星啊...
28)[4號最喜歡的顏色?] :土色!土星人嘛~(被PAI飞)
29)[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?] :不认识
30)[7號喜歡2號嗎?]:没可能
31)[8號跟9號呢?] :不可能
32)[你怎樣認識2號的?] :生出来就认识了,囧。
33)[10號有沒有寵物?]:我只知道六号有宠物,而且宠物就是七号。
34)[说一下你对3号的感觉?] :没啥感觉
35)[对点你名字的人说一句话] :亲爱的,莫踏上歧路啊!(被PAI非)
36)[大胆猜测这几号人谁最早结婚] :地球
37)[综合评价一下1号]:最爱火星人~
38)[你最喜欢和几号一起玩?] :当然是2号地球人啦~
39)[你想对下10个选手说些什么?] :你们太伟大了!
40)[我对于你是什么?] :你谁啊?
小MEI的话是朋友啊~~~
41)[想对6号说些什么?] :孩子啊,没事少去和那吴刚偷情。
42)[2号不开心的时候怎么发泄?] :地球人发泄的方法多了去了!你要听哪个?
43)[10个人谁的名字最好听]:地球人!
44)[高中里最后悔的事情?] :我才升初二,谢谢。
45)[现在最困扰的问题是什么]:郭跃乒乓球女子单打能不能拿冠军(和张怡宁打有点悬)
46)[给我一个综合评价]:又漂亮又可爱!
47)[最近心情如何?] :看到羽毛球女子双打1/4决赛的时候中国输给了日本,现在心情郁闷!
48)[“春江潮水连海平”下一句?] :黄瓜菊花出入行(我对对子呢在)
49)[“在大学里有一句话说的好:谁没有几次踩到大便的时候!”觉得这句话怎么样?] :咱就没踩过大便!
50)[你那里天气怎样?] :特别热,咱这里是南方嘛~
51)[1号和3号的关系?]:两个星球啊
52)[这十个人里你最欣赏谁?]:地球人!
53)[大家都过的怎么样?]:一般
54) [要是你发现你爱的人是个同性恋你想对他/她说一句什么?] :
啊啊啊啊!!!!!亲爱的你太伟大了!!我爱死你了!!!!
等到要和你们家那个H的时候一定要叫上我啊!!!!!!!!我要在旁边看!!!!!!!
你们打算去开房间还是去自己家H?要不去我家把?

55)[你现在的目标是什么?]: 明年金龙奖!
56)[仰望天空时的想法]:云好漂亮
57){1号每天几点起床]:不晓得
58)[4号有什么隐疾?]:不清楚
59)[对咱这个人的整体感觉和片面感觉..有啥需要改进的?]:这样很好了!
60) [你是个有爱的人吗?]:当然是!

2008.08.11 | 留言(7) | 引用(0) | 未分類

留言

我很无语……
- -|||

2008-08-11 月 19:29:50 | URL | 冉末柒 #- [ 编辑 ]



我也很无语……

2008-08-11 月 19:51:17 | URL | san #- [ 编辑 ]

诶。
你对同性恋还尊是热情啊。

2008-08-11 月 20:05:07 | URL | 十久。 #- [ 编辑 ]

啧啧。
又是腐女一个。
瞧这队伍庞大的。

2008-08-12 火 18:52:15 | URL | 十久。 #- [ 编辑 ]

真乖~~
呵呵呵~
好像只有3个人做了-。-
而你是其中一位,
来,抱抱,呵呵呵~

小Mei

2008-08-13 水 06:32:07 | URL | 小Mei #EoTN80yg [ 编辑 ]

话说易在大赛的时候打的都不够坚决。
完全一副靠不牢的样子= =

孙悦人又长的帅,前途也相当光明~
我绝对挺他~

昨天竟然没有直播梦八的比赛。
纠结死我了……

2008-08-13 水 09:10:36 | URL | san #- [ 编辑 ]

等待许可的留言
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
2011-06-17 金 21:38:23 | | # [ 编辑 ]

发表留言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«  | 主页 | 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