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城米娜同人图~

昨天去看《月面兔兵器米娜》~

实在是被里面的月城米娜和她那俩萝卜萌到了啊~~~

>/////<

2008.08.13 | 留言(7) | 引用(0) | 插画

咱又进步了~~~~~~~

恩恩~又进步了~开心~~~~

果然是没有压力不行啊~~

昨天看佐鸣吧的原创图的时候一个人画的巨好..

虽然人家比我大很多岁,但年龄不是问题啊~~

我总不能以年龄为借口嘛,

自己练多少才会画出来多少~

诶呀呀~虽然还是有差距的~

但以现在进步的速度(去年寒假还不能原创),

明年肯定可以冲刺一下金龙奖的~~

我现在很有信心啊~~

而且好像瓶颈期也过了~~

反正很开心啊~

而且作业只有一点点了~~~

HOHO~

2008.08.10 | 留言(2) | 引用(0) | 插画

我又去投稿了。。。OTL

我最近是不是得病了。。

我又去投了。。

我去投了漫友的黑白擂台。。

之前投的是超新星。。。

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原来是7月31号。。。

我还以为是8月1号。。。

2008.07.31 | 留言(3) | 引用(0) | 插画

我变成印象派的了...= =

我囧了...

我从治愈派变成印象派了..OT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去看赤壁了~~~

超超超超级好看丫~~!!!!!

金城武SAMA演的诸葛亮..梁朝伟演的周瑜...太帅了!

诸葛亮用的那个八卦阵...太厉害了啊!!!

几乎全部都干掉了!

赵子龙啊..张飞啊什么的都超级厉害...

当我看到即将水战,火烧曹军...并且意犹未尽的时候...

电影结束了...= =

它说,赤壁之战,下回分解。

额...好吧...

我过几年等它拍好了我再去看把.....= =

2008.07.29 | 留言(5) | 引用(0) | 插画

我也会画治愈系~

E843B31EC55A3290E8578065FDE8ABD2_500.jpg
我也会画治愈系哦~~~~

我已经不像继续我之前的画风了..

那画风让我太囧了..

这个画是要投搞的..

是想去投最小说的浮世绘的...(一共要画六副...)

因为上次投的是漫友的..

就算是我投中了我钱还不是够花...= =

(我想去买拷贝太和轻小说还有漫画来的...)

背景还没画...= =

本来想画忧伤系的背景...

可是我根本不会画...= =

我还是去画童话式的背景把....= =

2008.07.28 | 留言(5) | 引用(0) | 插画

«  | 主页 | 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