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9

话不多说~放图~(咱觉得这天特别漂亮,天空还有红色,囧。)

今天回家的时候在车上拍的~1.jpg

2.jpg

3.jpg

话说咱昨天看开幕式,从8点看到12点结束,

那个叫精彩啊,那个叫激动人心啊。

中国代表团出场的时候都在喊“中国加油”

民族自豪感啊...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面说有关奥运的内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话说咱最喜欢看乒乓球,

今天看报纸的时候看到新加坡的选手李佳薇说她觉得她会拿金牌。

我当时那个生气啊,

先不说咱家郭跃,毕竟咱郭跃在2007年的乒乓球锦标赛上负于那女人,

但你把张怡宁放哪儿啊。

诶呀呀,

07年咱们小郭跃输给了那女人,

今年在北京开奥运会一定要胜过她!!

郭跃咱为你加油。

再说到刘翔,

刘翔的跨栏也是奥运会的一大看点,

他背负了太大的力量,

而且今年6月,古巴的罗伯斯几乎是非常轻松地打破了刘翔两年前创造的世界纪录,

虽然刘翔曾经说过“谁说我要夺冠军的,这只是场游戏。”

可是还是有压力的,

诶呀,总之到时候看吧~

2008.08.09 | 留言(5) | 引用(0) | 心情

原来佐鸣是来真的!(诶哟喂哟~咱有变成佐鸣派的了~)

zz.jpg

啧啧。佐助你喜欢鸣人就直说嘛~搞得这么别扭。你个别扭攻~~
诶呀呀,我当初不喜欢佐助就是因为我以为你丫的不喜欢我儿子嘛~~~~
哦哟,原来是喜欢的~~~
啧啧~~
现在发现佐助你还满可爱的~~

以下是佐助和鸣人互相喜欢的证据:



以下是火影忍者新的剧场版《绊》的监督说的话(日文翻译过来的绝对属实):

但是当我想到鸣人对佐助的感情是一般的友情的时候,巨大的?出现在我脑中。到底他们俩人之间的关系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实际上我想,他们两个人也都还没有察觉到呢吧。


啧啧,摆明了这是佐鸣么。

AB说:这部电影和〔NARUT-鸣人〕漫画的世界有着重要的联系,是了解这部漫画大作的一大钥匙!是一部关键的大作!如果大家没有看这部电影的话,原作结束时所要表现的整体世界观就会有很大的出入。我是这么认为的。 AB潜意识在表达:我要开始画佐鸣路线了 如果你们没看过绊 是不会懂的!所以快去看吧!快去支持佐鸣吧!


以下声优访谈~XD
竹内(鸣人的声优):鸣人和佐助的羁绊是什么样子的呢? 是想切却切不断的吧。佐助想要单方面切断两人的关系时鸣人努力用俩人的羁绊制止住了。。。最后那里,正因为是电影,所以当我看到佐助有一点点地表情时,真的是很高兴,原来并不是鸣人单方面的付出,佐助还是有回应的,这点我感觉到了。 阿!对了!这么说起来,小樱还一次都没有看到佐助呢啊!

衫山(佐助的声优):在分别的那一刻,佐助朝鸣人的方向2次回头,这里[绊]的感情也是能感觉到的。[2次回头啊啊啊啊啊!!!]

中村(小樱的声优) :这种感觉要是有佐助对小樱有千分之一也好啊。(啧啧小樱吃醋了、)

AB说:如果大家没有看这部电影的话,原作结束时所要表现的整体世界观就会有很大的出入。我是这么认为的。
啧啧岸本大业您的言下之意就是佐鸣是王道啊啊啊!!诶呀呀,你的意思我们都明白啦~~~岸本你个万年小受我爱死你啦!!!

2008.08.08 | 留言(1) | 引用(0) | 心情

宁鸣王道!佐助你去死好了,没人稀罕你,哼~

先贴张儿婿的照片膜拜下~

今天开始看宁鸣的文章,

之前有看过宁鸣的文章,感觉还不错。

重要的是,

我实在是太讨厌佐助了,

看动画的271~272话看的我心里难受死了,

佐助说“与其对我穷追不舍,还不如好好修行。”

注意是穷追不舍,整的好像他魅力多大似的。

我们儿子说“那你当初为什么不杀了我!”

佐助说“我只是不想用那家伙告诉我的方法。”脑子里浮现鼬的样子。

丫的佐助你要跟鼬你就跟鼬好啧!他妈的鸣人才不稀罕你!

佐助还说“我只是心血来潮没有杀了你。”

云云。

佐助走之后,我们儿子都哭了。

丫的佐助都是你!

虽然我承认,佐鸣的可能性是60%,宁鸣的可能性是0%  =  =

但是为了我身心的健康发展,

我还是追宁鸣,不要追佐鸣了。

而却宁鸣的文章比较温暖的说~

从现在开始!

宁鸣王道!佐助去死!

2008.08.06 | 留言(4) | 引用(0) | 心情

岸本你果然是个腐男!

啧啧。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同人会不会搞错了。

后来去查了好几个版本的411话,

不是同人图。是官方图!!吼~

岸本啊。。我说你个人啊,

还写什么友情...

谁见过俩男生为了友情带情侣项链的啊!

[朋友在你发现的时候] 爱情已经难以割舍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

岸本啊岸本,谁不知道佐鸣就是你给牵线的呢。

就第三话,佐鸣接吻的内一话。XD

红色的上面是小鸣。蓝色的上面是佐助。

我逛官网的时候意外发现了这个。

啧,情侣衫。。

整个情侣项链就算了你还搞出来个情侣衫。

岸本啊,你的司马昭之心,腐女皆知啊!!

而且两个还都是男款的。。>///<

不行了,,我被萌到了.....

岸本我看好你哦!你丫的剧场版快给我出现把啊啊啊啊啊啊!!!

2008.08.03 | 留言(2) | 引用(0) | 心情

8.2

我不知道我最近是怎么了。
大家在博客看到我大概每天都是嘻嘻哈哈,没心没肺的样子。一天到晚只知道看BL的腐女。一天到晚只知道画画,喊着梦想的热血白痴。
大概我看起来是个满乐观的人。
我说话的时候我们同学也总是笑,我同学也会说“你开朗嘛~”“你乱幽默的”诸如此类的话。
其实我性格不怎么开朗。
我是个特别喜欢说话的人。特别特别喜欢。不过话浑身都难过。但是很怕别人讲话。别人一讲话厌恶感就从心里涌起,觉得很烦。
每个人都做过丢脸的事情。我也不是没做过。每次想起那些过往的时候羞耻感就从脚底开始蔓延充斥着所有神经。我不知道我这么说是不是太夸张了。每次自己都不太敢去想,一旦想到了就催促自己,不要想不要想。其实那些事情不过是些小事情。
我把自己和别人都看的太清楚。你若是问我,我或是我的家人或是朋友性格上有哪些令人厌恶的地方,我可以马上说出。
有些事情关乎我的家人的隐私就不说了。
我太懦弱。
小学的时候我的同桌对我总是冷嘲热讽。我不知怎么去反驳。所以我说我太懦弱。我对她实在是厌恶,可是我怎么样也说不过她。
虽然她也对我有好的地方,可是我宁愿记住她坏的地方。
所以说,我是这样一个不开朗的人。

我废话了这么多,我只是想让大家知道我的本质。因为太多事情憋在心里太难受,想哭却怎么也哭不出来。如果你是我的同学,无意到了我的博客,无意看了这篇文章,那么真是太好了。我实在没有这个勇气去说,也请你在学校不要和我说起这篇日志。我不愿意去想。
谢谢。

2008.08.02 | 留言(5) | 引用(0) | 心情

«  | 主页 |  »